close





 我想要去旅行

旅行可以充電

旅行可以散心

旅行可以放鬆

旅行可以找回自我



現在的生活好緊繃

在醫院上班每天都要繃住自己

每天早早上班晚晚下班

我再為了五斗米折腰

不過,我喜歡賺錢:D

賺錢,是為了讓自己跟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我會很努力的工作,我喜歡我的工作



期待著下禮拜的宜蘭行

放鬆心情充電自我的好機會

甚麼都不去想,單純的快樂

我想我可以的:D




我現在只有兩個願望

第一個是:希望我的病人都能康復,安好

第二個是: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我的夢想

達成吧! I hope so.




 
come on 女孩,來個燦爛的微笑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