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個人




我想要自由我渴望自由

我討厭被約束被管制的感覺

那令我喘不過氣快窒息了

我壓力好大,快崩潰了

我是一個正常人我是大人了

我有情緒我有思想我有想做的事

可以不要限制我嗎?

可以不要干涉我嗎?



如果,可以用錢買到自由?

我願意我真的願意....

我想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只是想要屬於我自己的私人空間

可以不要逼我嗎?想逼死我嗎?

我真的已經到極限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真的夠了
 




Please give me some private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