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才能成為你的第一順位?

 

信任、包容、關心、溝通、安全感

全部都給了,卻發現漸漸在消失

磨合期很認真,現在卻消磨了熱情

我想要慢慢都收回了我真的好累

我想要放棄了我是認真的

 

別再對我說妳只是還不了解我

你就完全了解我?

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另外一個人

人會變心會變什麼都會變

 

當我在乎你的時候

你才是個東西

當我不在乎你的時候

你什麼都不是

對我來說

 

在忙碌的人對於自己在乎在意的人

總是會抽出一點時間的

不管是傳傳訊息說說話

那就夠了我的要求不多

你就是做不到

你可以熬夜不睡覺跟家人對話

你可以熬夜不睡覺跟朋友去玩

但是你卻無法在睡前跟我多說幾句話

或許我對你來說就是那麼不重要

 

如果我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快樂

那我為什麼要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折磨我自己我有病嗎?

 

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你不懂得把握

我們就是過去式了

 

我沒有在分手後還當朋友的習慣!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