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切都來不及了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我也不想做的這麼絕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這麼的喜歡你 在乎你
你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在乎過我
一年 一年了 我喜歡你整整一年了
我都盡量的把我喜歡你的情緒
壓抑下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直到昨天晚上 我整個崩潰了
我覺得我這樣做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一直相信著你會來 而你始終沒有出現
我盡量控制住我的情緒 不讓別人知道我再難過
我一直的讓情緒很HIGH 玩的很瘋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在等人 等不到人
我沒有怪你怎樣 我也知道你忙
但是你不來你總該給我一通電話吧
讓我知道你現在真的走不開
你卻沒有 我傻傻的在那裡等 一直等
我才會很生氣的打電話跟你說
你不用過來了 我要點名了 再見
你打過來我卻沒接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是我怕 因為你一定會罵我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掛你電話
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
只是我也有我所堅持的一點
我想你應該明白 就這樣~
就讓所有的事落幕吧
我不再喜歡你 我不想再傻下去了
明知道沒有結果 卻還傻傻的等待
阿熙說的對 我果然是笨蛋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笨 是非常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