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阿威老師很謝謝你們兩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我真的好煩好煩 好痛好痛
魚 阿威老師 我們一起加油
我覺得我們都好笨喔
為什麼要為了不愛自己的人
而傷心呢 真的好傻又好笨
我們去選擇愛自己的人吧
因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對方愛你 而自己只要去接受對方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不是嗎
但是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
大家都會說 只是有誰真的做得到

泰嶽 蚊子 乖 毓婷 顏明聰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一直相信這句話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是一輩子的
真的好開心 我的身邊能夠有你們
我最愛大家了 是真的


雖然大家常常吵架
我也知道我的個性比較小孩子
比較任性 比較幼稚
你們也都很能夠包容我
讓我覺得好感動
尤其是泰嶽 你一直的在忍受我倔脾氣
謝謝你 雖然我們已經不是以前那樣了
但是我會在心中這樣認為的
但是現在這麼好 我就很開心了
毓婷妳跟我住在一起辛苦了
因為我是用電白痴 吃電的我都不行
而且也是生活白痴 謝謝妳一直照顧我
乖我知道你會張我也很會張
但是真的謝謝妳 不要忘了
你的身邊還有我
其他人我也都有說不出的心裡話
希望你們都能明白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很珍惜你們大家的
畢竟一段友情得來不易 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