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社團點名拿完蛋糕

所以社團不用上

一開始是在七樓

跟爸比還有烏龍茶聊天

但是因為他們要做實驗

因為我超級無聊

就跑去3樓主任辦公室

非常剛好的

我們的劉學長在

他在玩麻將

所以捏~

我也就跑去玩

我根本就不會打麻將

我連看都看不懂

然後劉學長教我

結果我還是無任何心得

再來是毓婷跟他一起教我

但是總覺得

毓婷應該快瘋了吧

因為我實在是太笨了

哈哈哈哈哈哈 ~

發瘋的應該不只毓婷吧 ~

可是真的不錯玩耶 ~

下次還要跑去玩 ~

好玩 好玩 好玩
 

開心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