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

都好輕鬆

下午2:00

我就放學了

因為實驗做完了

我是實驗達人

哇哈哈哈 ~

我跟烏龍茶約好

我三點要去找他

因為我要拿東西

親自送上去給他

我跟筱勤

一起上去七樓

整個就是氣死我了

都欺負我啦

尤其是爸比

都不幫我說話

爸比跟烏龍茶

都超級機車的

我罵他們機車

爸比還跟我說

妳怎麼知道

我今天騎機車來

我沒開車耶

有變聰明喔!!

我聽了整個傻眼

我真的覺得

爸比跟烏龍茶

都是智障

我會找一天

送他們去

嘉南療養院的

真是太可惡了

都欺負我

我生氣了 = = 

嘉南療養院的院長

是烏龍茶寶貝

爸比是副院長

哇哈哈哈~

爸比跟烏龍茶都亂講話

氣死我了

在亂講話

我一定會打死他們

氣死了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