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住在魚家
跟魚去逛菜市場
剛剛才回到家
真是個特別的經驗
哈哈哈哈~
還去老師家吃麵
說真的
不錯吃耶~

昨天晚上跟魚
去逛小北夜市
因為好冷好冷
就打給寶貝烏龍茶
跟他說我們好冷
他說:是不會穿外套喔
約他出來逛夜市
還跟我說他沒空
要翻報告
真是的~
以後都不約他了
也有打給親愛的爸比
爸比剛到家
他也跟我說他好冷
因為他是騎摩托車回家
約他出來逛夜市
他說他很累
他說他也是會冷的
所以捏~ 到最後
只有我跟魚在逛夜市

不過沒關西
我今晚要跟魚
去逛花園夜市
哇哈哈哈 ~
我們有約阿哲跟昌哥
還有蚊子寶貝
看他們要不要來吧~~
如果他們沒空
那就只有我跟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