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了

好快ㄡ

我又多了一歲

所以我又老了

哈哈~

晚上要吃團圓飯

期待今晚的

特別節目

整個就不想出門

但是,說不定只是說不定

你約我

我就出門了

嘿嘿 !!!

剛剛在拜拜

真是搞不懂

除夕為什麼要拜拜

但是,我還是認命的

去撕金紙

要給神明的

還燙到

整個很倒楣

希望過了農曆年

我會好運一點

因為我最近真的

很倒楣

但是,在這個日子裡

我還是希望大家都

開開心心的

無憂無慮

也希望大家都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就說到這了

因為我又要去拜拜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