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半夜一點多

要找凱莉+肯歐

出門晃晃

因為在家

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大家都在麻將

可是我不會

又睡不著

但是,凱莉姐姐說

不能出門

肯歐也沒接電話

那凱莉就說

我們約吃早餐

我就說好阿

約9點的早餐

但是,凱莉的車

被媽媽騎出門了

所以我去她家載她

但是,她媽媽就回來了

所以我們一人騎一部車

去吃早餐

然後本來是要約冠宗+晉緯

一起去吃早餐

晉緯沒接電話(電話換了)

就打給冠宗

結果發現他們兩個人在一起

一起去逛街

然後我跟凱莉再吃早餐時

冠宗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我就說好阿

反正我跟凱莉也無聊

然後就騎著噗噗

去找他們了

整個就是好笑

很好玩

超級好玩

然後因為那兩個男的很遜

不會騎車

所以是我跟凱莉

載他們的

超刺激的

我現在想到

冠宗被凱莉載

那個樣子

就覺得好笑

再來我們就去幼稚園

玩的超開心的

我們以前就是都在那邊玩

撲克牌+剪刀石頭布

好懷念

好想再去一次

反正一句話

就是開心

而且是非常開心

哈哈哈哈 ~

綺芬 + 凱莉

晉緯 + 冠宗

真的很白痴

每次出門

總是笑聲不斷

哈哈 ~

而且每次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qi 的頭像
    smileqi

    花花世界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