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是滿可愛的

可是有時候很吵

尤其是一群小孩子

整個就吵翻了

我剛剛就處在那個環境中

我數一數,有幾個小孩子

總共有11個

大小不一

年齡不均

不過有個共通點

就是吵

剛剛在玩仙女棒

大姐的小兒子,因為很怕

然後大姐夫

就叫他拿著

他就用很可愛的聲音說:不要

我聽到後

笑死了

真是太可愛了 

超級可愛

而且他們

有的要叫我阿姨

有的要叫姑姑

叫阿姨的年紀都比較小

我今天騎車回來時

跑過來就說:阿姨 ~ 妳去哪裡 ??

超可愛的

我哥哥也帶女朋友回來

今天才剛到,還送了蛋捲

真是不錯

今天我超乖

一整天都沒出門

因為在討論

要哪一天出門玩

哈哈 ~

期待 i n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