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約六點多

凱莉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熱鬧

因為有廟會

想說要不要去逛逛

然後我就說好

然後就約了七點

然後接著又約了

冠宗 晉緯

又是我們四個人

一定會很好玩

煙火超級漂亮的

而且放好久ㄡ

真是好野人

可是逛了一下子

就下雨了

而且廟會好無聊ㄡ

我們四個就想走了

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

那就想說去玩牌吧

從過年到現在

每出門一次

就得買一次撲克牌

真是爆笑

最後就到晉緯的舊家

玩了好像快四個小時吧

我跟冠宗要回家

還碰到警察盃盃

掉頭就走

好刺激ㄡ

一晚就這麼結束

我12點才到家

好暗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