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去吃早餐

因為已經約好了

然後我跟冠宗說

七點半要叫我

凱莉跟我說

我起床後叫她

結果我睡到七點五十分

因為晉緯打給我

問我還要不要吃早餐

我起床後

打給凱莉

凱莉說不要吃了

其實真的很累

因為是吃八點的早餐

差點死掉掉

結果最後沒吃成

本來是說要坐

十二點四十分的公車

要出去玩

但是,真的非常累

冠宗打了兩三通電話給我

我都在睡覺

沒有一通是清醒的

到最後就沒出門了

就準備東西

要回台南的東西

然後應該是明天要去

吃早餐吧 !!!

希望可以吃晚一點的

不然我會死掉掉

畢竟是最後一天

待在家裡了

以後要一起

吃早餐的時間不多了

哈哈哈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