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完蛋了  我完蛋了

說真的

我不是很想回台南

因為想待在家裡

這樣比較輕鬆自在

而且沒有煩惱

才不會那麼累

在學校好忙好忙

不過回學校

就不會很無聊

可是真的好忙好累

有一好沒二好(台語)

回到台南後

我就不能上即時通了

也不能常上無名了

就不能打網誌了

因為我沒帶電腦

帶了電腦

我就不想讀書了

所以還是不要帶好了

哈哈哈哈 !!!

但是,假日回家

就可以上即時玩無名了

期待放假

還沒開學就期待放假

真糟糕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