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碰電腦了

感覺很懷念

我瘋了

昨晚有逛大東夜市

還不錯玩la

我們班的教室

好遠ㄡ

在東教

走去系館上課

下課十分鐘

根本就不夠麻

偏偏老師又很認真

不喜歡提早下課

討厭死了

每次早上要從

宿舍走到教室

都非常的遠

每次都走的很累

而且我們又是在三樓

每次都在三樓

聽說3月1日至3月7日

都不用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禮拜我要回家

回家做什麼勒

看我心愛的TV

哈哈哈 ~

然後跟朋友出門

不然我會悶死

在台南的生活

真的很無聊

每天都是在教室

不然就是宿舍

無聊死了

幸好有可愛的

學姐跟同學

不然我會瘋掉

哈哈哈 ~

話說到這

因為今天是228

所以我要去遊行

哈哈哈 ~

騙你的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