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







令我震驚。

同學,有需要這樣嘛?!

考試,一定要作弊嘛?!

做了,分數就會比較高嘛?!

我看起來,好像也沒有。

為什麼?! 要作弊?!

可以告訴我嘛?!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別人作弊,就算了。

為什麼?! 你也要作弊?!

我對你真的好失望。





今天的考試科目。

考的算還OK啦。

病理,可能會不太好。

中國近代史,感覺上不錯。



明天,最後一天了。

寶貝們加油阿。



要放寒假了。

寶貝們要過的快樂ㄡ。

再約出來玩囉。



寒假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