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喜歡你嘛?!







流行著,這個遊戲。

發明者,是我。

我可是有劇本的ㄡ。

我非常的專業。





誰誰誰,你知道我喜歡你嘛?!

對方說:ㄏㄚˊ  什麼?!

我說:沒事,新年快樂。




誰誰誰,你知道我喜歡你嘛?!

對方說:嗯,我知道。

我說:那你呢?!

對方說:我也喜歡你。

我說:然後呢?!

對方說:那就在一起吧。

我說:嗯嗯。




誰誰誰,你知道我喜歡你嘛?!

對方說:嗯,我知道。

我說:那你呢?!

對方說:對不起。

我說:沒事,新年快樂。

從此以後,老死不相往來。




這個遊戲,不錯,我愛。

誰願意跟我玩阿?!




寒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