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











陪媽媽去參加

國中同學會。

都是媽媽好久不見的同學。

都是十幾年的好朋友。





其實,人來的不多。

只有四個人拔。

還有一個叔叔是忘了通知。





裡面有當警察的叔叔。

裡面有養雞的叔叔。

裡面有開安親班的阿姨。

裡面還有我媽媽養牛的。

裡面還有我這個讀書的乖學生。





一起去吃陽光棕梠。

不錯吃,不錯吃。

而且裡面好漂亮ㄡ。

喜歡他們的設計感。




龍叔叔(警察)問我說。

好不好吃阿,不好吃嘛。

不然怎都不吃。

我就說:好吃阿。哈。




然後,吃飽後。

就想說大人要聊天。

我還是去逛街好了。

就打電話給凱莉。




因為,她跟他朋友在斗六。

就一起去85度C喝咖啡。

不過,我沒喝咖啡。

喝咖啡會想睡覺。我是怪人。





然後,想買衣服,忘了帶錢。

因為,不想去逛夜市,太多人。

凱莉跟他朋友一起去逛。

我就去找我媽媽拿錢,跑去買衣服。

戰利品:牛仔褲,外套,衣服。





回去找媽媽時,發現一間新開的書局精品店。

很漂亮耶。裡面的東西

都很設計感。很美,買了都捨不得用。

花了不少錢錢在裡面。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快十一點半了。

大家就散場囉。

回到家也快十二點了。





聊天的重點是離婚率。

龍叔叔說了。

平均2.1對夫妻。

就有兩對離婚。

所以,我想還是不要結婚好了。

免得離婚。我可禁不起阿。





另外一個重點是政治。

算了,我沒興趣。

聽了也很討厭。

其他的重點話題。

我沒聽到,因為我去逛街了。









快樂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