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 。









真的是歹年頭多瘋子 。  (台語)

我剛剛接了通無號碼。

是個男生,很神經病。

我接起來。

對我大喊:新年快樂,請妳嫁給我。

我說:瘋子。

就把電話掛了。






去年的過年。也很好笑。

也是無號碼,我接了。

是個男生。

一直跟我說   我愛妳

我就說神經病,掛電話。






還沒放假前。半夜了。

無號碼,我接了。

也是個男生。

對著我唱:你把我灌醉。

我跟他說:我想把你打醒。

然後罵他瘋子,掛電話。





這社會怎麼了。

怎麼這麼多瘋子。

不要再打給我了。

我快發瘋了。







我期待2008年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