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只是抒發情緒。

別想太多。

真的別想太多。





突然覺得悶。

突然覺得煩。

突然覺得喜。

突然覺得怒。

突然覺得悲。

好多的突然覺得

搞的我快發瘋了。





好多的事情積在一起

是想要開學來個大爆發

是拔。

這樣不好吧。

有需要這樣嘛。

煩死了。





人可不可以不要活的這麼痛苦。

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機車。

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雞婆。

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顧形象。

人可不可以不要管東管西。

你不覺得少了這些東西。

你會活的比較快樂嗎。

到底懂不懂阿你。





我可以等你。很久。

但是,這也等太久了拔。

老實說,我很沒有耐心。

但是,為了等你。

我忍了。我讓自己去等。

不讓自己抓狂罵你。

你卻讓我越等越久。

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真的很想拋棄口德。

好好的罵你。

可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笨。

是拔。

你是這麼想的

是拔。

只會傻傻的等

像個笨蛋。

是拔。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