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







元宵節吃湯圓。

沒有錯拔。

但是,我吃了湯圓。

卻不覺得有元宵的感覺。




我們家只有四個人。

我媽媽卻煮了一鍋湯圓。

我媽媽還很驕傲的說

有三種口味耶。

紅豆 芝麻 花生  




我聽了臉都綠了。

拜託,親愛的媽媽。

我們家只有四個人。

而且,你又出門了。

人不再家,只剩我們三個人。





這一鍋湯圓,該怎麼辦。

親愛的媽媽,你到是說說看阿。

受不了,毎次都煮這麼多。

毎次都吃不完。




我妹妹還說:今天是元宵節。

所以他要去踩街遊行。

我聽了 傻眼 =   =

踩什麼街  遊什麼行

拜託,真是夠了。

大家評評理,是不是。





海人*   是什麼   是在海裡面穿梭自如的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