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真的很想說。

你沒有那麼偉大。

我是說真的。




我真的很像傻瓜。

一次又一次的討好你。

換來的是什麼。

不理不踩。




連吭一聲都沒有。

我不是寵物好嗎。

不是你說了算。




有人問我說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讓你刻骨銘心

我說:沒有那麼一個人

是因為我不想為了任何人

而傷害自己,包括你。




我狀態打說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都不理我   有

就是在說你。

懂不懂。





不回我,但是基本的禮貌

應該也要有吧。

例如:你在忙,就直接說。

我想你可以不用說了。




我可以自己很聰明很自以為是很笨的

替你解釋所有的一切

你是因為很忙,忙到沒時間回我

我真是個大笨蛋。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