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






坐夜車。

難得的經驗。

不過有點可怕。

雖然很刺激。




跟妞寶一起去

逛花園夜市。

還有施威煌。

妞寶的國中同學。




他是打籃球的。

高苑的校隊耶。

好強的感覺。哈*

人很風趣,很好笑。




我們在花園逛了兩個小時半。

很愉快的時光。

感覺很不錯。

雖然我很喜歡紫色。

但是,紫色安全帽

免了拔。嘻*




我跟妞寶像變態。

還跟蹤他,他還說我們跟丟了ㄡ。

我就說才不是。哈*




之後就回家了。

到家快十二點半了。

跟冠儒講電話

講超久,超好笑的。




冠儒我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期待。

今天的聚餐。




然後就上床睡覺了。

因為很累,是拔。

早上十點半多起床。

去洗照片,嘿嘿。




洗了阿邦的照片

外加 嘿嘿的照片。

花了100元。

算便宜吧。




然後我們就開始奮鬥

做著阿邦的卡片。

這是愛心也是心意。




等等就要洗澡了。

我們要去狂歡。

真的很期待。





是不是。




Happy 團成員:魚、花、乖、邦、白、冠儒、新傑、宇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