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受。







感冒了。

沒聲音。

講話都會破音。

整個就很好笑。

罵人家 屁啦  還會破音。

整個就很沒魄力。 瞎*




早知道就不要夜唱了。

十二點唱到六點

我真的覺得我們瘋了。




不過阿邦開心重要。

聚餐的地方很高級。

而且不錯吃。 嘻*




阿邦 我們三個小妹妹的心意。

我很感動 我相信你也是。

你喜歡就好,我很開心。

我們三個做很久耶。

手工的耶。 好累。

不過你喜歡就好。

我們覺得次值得的。





不過黃 Cindy  你很好笑。

周小白 你可以再機車一點。

宇盛   你人很不錯。

小君學姊 你很漂亮耶。

阿邦 大壽星。

魚   不要再威脅我了。

乖  你真的太安靜了。

冠儒 大好人 我們最好了。

餐廳很漂亮,拍好多照。





我們還去唱歌。

周小白 不能去。

因為隔天要實習。

好可惜耶!!

宣妤 有跟我們一起去耶。

超開心的。





我發現 黃 Cindy  真是看不出來。

很會唱嘛!!  只是很像吳宗憲。

很白痴 超好笑。

阿邦 不用說 本來就很會唱。

拜託 是歌神耶 。嘻*

宇盛  你讓我嚇到了。

還有不要這麼見外

不要一直叫我學妹

我很不自在耶。

冠儒   唱的不錯  我喜歡你的唯一。





冠儒 我對你真的是超愛你

我知道我們大家都超累。

我也不是故意要七點五十分

就叫你起床 也不該跟你搶被子。

嘻*  但是沒辦法  要院升旗。

總之超愛你  超感恩的。






雖然我是全班最晚到的。

而且我還是班長。  哈*

不過沒關西啦。

至少我有到。哈*





我好愛你們。

我想你們也愛我。

不用多說。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