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黃 Cindy 說的對。

愛是需要勇氣。

也需要堅持。

堅持換來了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堅持只會讓自己受傷。

而我沒有想像中

來的堅強來的勇敢。





所以,我很難過。

所以,我無法繼續堅持。

所以,我認輸了。

所以,我放棄了。




或許,你會認為我很孬。

但是,我真的受傷了。




我每看到你一次。

我就痛一次。

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知道。

是拔。





或許是我傻拔。

但是,我不想再當傻瓜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我必須要放棄了。

我不能不放棄。





因為,我不想當第三者。

毓婷說的對。

在這裡"妳"是第三者。

在那裡"我"是第三者。

我不想要這樣。

我累了。





我自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