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課。








每次上完微生物實驗。

都會好累好累。

累到不知道今天

是禮拜幾。

很誇張吧。




但是,是真的。

整個就是累。

我們這組很菁英。

哈,自誇。




但是,大家都很認真。

我們的實驗結果出來了。

答案是:男廁比女廁髒。

不費我們那麼努力的做實驗。




有被我打電話問的男生。

謝謝啦。

或許答案是錯的。

但是,還是很感謝你。

感謝你,這麼熱心啦。





實驗課,很好玩很快樂。

我們這組,會越來越棒。

親愛的+三個寶貝+我。

會很棒的。嘻ˇ




我那可愛的細菌。

我會很愛你的。

所以,你要乖乖的嘿。

我明天就會去看你了。

要乖乖的長大嘿。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