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痠痛。









昨天晚上

不知道在High 什麼。

整個很白痴。

精神超好。







昨晚的情歌對唱大賽。

唱的其實還好啦。

但是,思潔有參加耶!!

還得了個第一名。

跟他表弟一起。







因為,思潔唱完後。

後面的參賽者

唱的就真的狠還好。

就覺得無聊。

就去走操場。

我的天阿。

我是老人 =    =







跟思祺還有小夜還有筱君。

我們五個人

一起去走操場。

超爆笑的。

因為,我們超High。

一直笑一直笑,笑不停。








然候阿邦打來了。

他跟冠儒一起來的。

我們就一起看了一下。

情歌對唱大賽。

結束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講電話。

阿邦,很過分耶!!

都欺負我。

機車鬼。

冠儒,不要再看電影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哈哈哈哈,笨蛋儒。





真是很High 的夜晚。

我很開心歐。

相信你們也是。

還有魚寶寶。

嘻ˇ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