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免疫學考完。

哭了。




考不好就算了

把對的答案

改掉

改成錯的。




我傻眼了。




又為了學生證

跟我媽媽

吵了一架。




就覺得很氣。

又不是我的錯。

氣死氣死氣死了。




又接到電話。

我真的想要

你快快好起來

我好難過。

你要快點好起來。




考完試

媽媽來了

就跟媽媽去高雄

因為,和好了。






明天的生化

老實說,我沒信心。

因為,好多又好難。

英文,應該可以吧。

我想拉。







明天的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