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生化重點。

我真的敗給你了。

真的真的看到考卷

頓時傻眼了。




我在想阿。

生化有四十分

我就要躲在

角落偷笑了。



阿宅,我等著你的分數阿。

我才不會輸不會輸。

雖然,我都不會寫。

可是你的考卷超難寫。



敢笑我笨。

說我難溝通。

又說我肚子餓。

真是瞎。



你講的話

我也都聽不懂阿。

我要ㄅㄧㄤ你。

哈哈哈。



英文

應該是還好吧。

我是覺得拉。

聽天由命。



小歐說

他一早就被ㄅㄧㄤ

我聽了狂笑

跟他媽媽拿錢

也被ㄅㄧㄤ



剛剛小歐一起來讀書

問了超多白癡問題

我也ㄅㄧㄤ他。



搞得大寶來

大寶問說:小歐你剛在做甚麼?

小歐回說:剛在被小花ㄅㄧㄤ。



我聽了整個無言

笑死我了。



然後,剛超氣大寶

小歐就跟他說

你完蛋了

小花明天會ㄅㄧㄤ你。

哭笑不得。





病毒學

生物統計學

我要征服你們。





寶貝們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