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無奈無奈。

我不想為難任何人

我不想為難你。

所以,我讓步了。

所以,不要再說了。





只不過是個球賽。

幹麻要這樣傷和氣。

打完就算了

在球場上贏他們

這樣會比較過癮

是八。





大寶,不要太衝動。

我們要有風度。

而且,我說的很清楚了。

如果,學弟不願意改時間的話。

那就算了。

反正泡藥,可以禮拜一泡。

知道嗎?





我不想跟系學會槓上。

但是,不是我要說。

我都說過了

這是最後一個活動

好不好,決定在你們的手上。

我覺得似乎是搞砸了。

我知道你的難處。





但是,賽程一改再改就是個錯。

不要只顧慮到某班的感受。

要顧慮到好多班級。

我們都是在校生

我們都有課,我們都是滿堂。

請不要這麼自私

拜託你們,可以不可以。

我很累了。

你們覺得煩我也覺得煩阿。

但是,我有說什麼嗎。

我沒有,我覺得算了。

不要增加別人的麻煩。





禮拜一禮拜二

有這麼重要嗎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這麼重要。

我只能說算了。

我已經做了最大的退讓。

我不想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槓上也沒好處

被老師知道又要被ㄅ一ㄤ。

只是多倒楣的。





醫技三丙加油阿。

在球場上贏回來。

這樣才過癮。

加油加油加油。

為你們大家,加滿滿的油。

是不是。





我是誰,我是班長耶。

怎麼能讓自己班上委屈呢。

我很OK,你們要加油。

別讓我失望了。

知不知道阿。

鍾大寶、劉小歐、戴SAKU。

聽到沒。








醫技三丙,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