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雨好大。

淋的我全身濕。

現在頭有點痛。

現在頭有點暈。

有鬢邊嚇嚇叫的感覺。

痛死我了。





本來想睡了。

但是,痛到睡不著。

我快不行了。




早知道就不要出門了。

雨下這麼大。

還有閃電打雷。

嚇死我了。




下禮拜一要考生化。

整個感覺爆累。

才剛剛解脫。

就又要開始痛苦。




不只生化考試。

微生物實驗報告。

下禮拜二也要交了。

我會瘋狂。




又要不能睡覺了。

希望能安然度過。

下禮拜一、二。




我很不舒服,想睡了。

寶貝們,一起加油八。






晚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