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喜歡的人。

不知道

我親手做的卡片。

你有滿意嗎?

你有感動嗎?




挨唷,我的美工很差。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再做。

我做到凌晨耶。

都沒有睡覺。




那些話

都是我的真心話。

希望你可以很順利。

因為,就像我說的。

你是個很棒的人。





雖然,我做了一整晚。

雖然,很累很累。

但是,我覺得值得。

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感覺才做的出來。

簡單說,就是我喜歡你。

你也知道阿。

認識三年,不是蓋的。





希望你會喜歡。

應該是說

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

你都要選擇喜歡。

是不是







祝:畢業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