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悶熱。

心情快樂不起來。

因為,好熱。




太陽公公

你真的好熱情。

我抵擋不了。



下場雨八,

來涼爽一下。

但是,不要豪雨。

這樣,學校又會淹水。

嘿嘿嘿



不過在大熱天

我竟然感冒了

整個鼻塞,流鼻水。

喉嚨卡痰,聲音沙啞。

一直打噴嚏。




OH     很難過的感覺

一直湧上來。

不過...我今天吃了 ㄘㄨㄚˋ 冰

好吃好吃好吃耶  >///<





明天要回學校了。

火頁  =       =

真是不想回去。





戴敬霖大寶貝

我無能為力。

你的實在是太難了。

雖然,你都說你愛我。

但是,甜言蜜語男人

該死  =   =

哈哈。








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