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NO NO  。


這這這...免疫學  太優秀了

優秀到我都不會寫了。

小ˋ政政   你都騙人喔 !!!

這樣不行啦   !!!   吼~  你都這樣。

虧我們都這樣相信你。

結果 結果 結果   慘  慘 慘   =     =




微生物學    只能說   

我都寫得很HAPPY  。

真是太精英了   沒辦法  =   =

快吐血了   拜託 那甚麼東西阿。

有沒有搞錯阿。




衝堂數學   很棒很棒   

五分鐘  就寫完了  。

說說看 我有沒有很棒。

天阿 !!! 誰能救救我。




昨晚喝了好多紫菜湯

整個有超想吐的感覺耶 !!!

都嘛是 小精靈   我快吐了

喝得有點多  是很多  =   =




經過   妳不在   失望了一下

沒有動力唸書  超失望的   。

結果 我又被小叮噹的訊息鈴聲  嚇到了

想說是誰傳簡訊來勒  !!!

結果...是妳是妳是妳 整個HAPPY  。

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哈

摁摁摁 妳說的對   一起加油 。

但是...妳怎麼可以拆穿我勒 !!!

知道就好   還說出來 害我害羞了一下

口去 下次不可以喔 !!!




親愛的米老鼠 & 吳同學

可以不要再打電話 給我了嗎?!

你們要乖乖認真讀書阿 !!!

怎麼一直打電話來捏 !!!

我都要睡了   我要睡覺

不給我睡覺 我會生氣  我會瘋掉

乖~ 不要再打了 認真一點   

明天是 超級生化喔 !!!

知不知道阿  ?!    安份點。  
 




明天的超級生化。

我想 今晚的我  應該不用睡了

也應該是說 不敢睡八

睡了大概也當了    挨挨 =   =

寶貝同學們     一起奮鬥嘿   !!!

我們都一起不要被當    哈哈哈




不要跟我一樣癡呆  

都忘了讀書 只記得睡覺  

結果 就會慘不忍睹   

記得記得記得 千萬要記得






OH   YEAH   GOOD   HAPPY   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