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SO   GOOD     




可愛的超級生化

很好很好超好 我都不會寫。

我背的都沒有考。

WEI   說我是倒楣鬼。

我也很不願意阿。

我都讀不下 讀到很失志

就想說算了 別讀了

3750   送給韓懷嵩好了    隨便了




剛剛是被WEI的電話叫醒的。

好啦 !!! 其實是被吵醒的。

我還說是剛剛好醒了。

我跟妳說我抽到林明泉

妳怎麼可以笑我勒。

真是沒人性阿   =     =

竟然跟我說妳又要睡覺了。

好八 !!! 我體諒妳 。

吃過敏的藥   本來就會想睡覺

不小心被妳發現我的手機鈴聲了

很可愛八    哈哈哈  妳還一直笑    =     =

沒關希 我知道妳喜歡   哈哈

因為 是我用的阿  !!!




好八!!! 昨晚不接電話 不回簡訊    是我錯了

因為...我很鬱卒   很難過   就不想回了

不過...我最後有打回去   妳睡了

但是...今天妳扯平了   因為... 我睡了

這樣有公平了八   

不識相的電話打來 我們講到一半

寶貝寶貝寶貝   妳考試要多多加油唷 !!!

我心與妳同在    一起加油加油。





今天幫小精靈搬家。

勞動了可愛的瑋恩。

沒辦法 沒辦法 四年級的書好重。

只好請瑋恩來幫忙

該死的小歐 死都不願意進來

我們決裂了   沒甚麼好說的。

小精靈有說喔!!!

開學要請我們喝飲料耶。

謝謝瑋恩      瑋恩好棒。





明天的中國文化史

我相信我可以的。

也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

我們醫技三丙  如此的優秀。

是不是阿 !!!   寶貝們。






要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