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要搬家了。

明天一考完試   就要搬家。

我期待我的新家   期待。

明天小歐 瑋恩 要來幫忙。

好啦 !!!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記得請你們喝飲料的。

我是窮小孩 別欺負我  。




可惡   可惡    可惡    超可惡的妳

生氣的感覺    浮上來了。

算了 只能說 隨便妳

ㄌㄩㄝ 我一個人也可以阿。

才不要事事都依賴妳勒  !!!

要出門 就去八 不要跟我說。

今天打來 我不要接了 

就算我在睡覺 死都不要起床接了。

口去 我會一直睡一直睡    =     =

簡訊 我不想回了 累了   想睡了

口亨 口亨 口亨 ANGRY 







期待我的新家    YA YA YA   OH  YEAH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