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摁

凱莉寶貝

我們又一起出門了

我們已經好久沒一起出門了

自從上次的電影約會後

就沒有了耶 !!!



不過 ,,, 每次跟你出門

都好開心好開心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雖然,,, 妳是高職生

雖然 ,,, 我是五專生

但是,,, 見到面還是一樣熱絡

超愛妳的拉




我們去配隱形眼鏡

好八,,, 我很喜歡妳的眼鏡耶 !!!

再來,,, 要去吃傳說中

很好吃很便宜的麵

找好多找不到

最後,,, 打電話問我媽媽

整個,,, 就很好笑

我媽媽的重點是

要包一份回去給她吃

笑死我們了




吃飽喝足了

就去逛寶雅

三層樓的寶雅

有推車沒有電梯

也沒有手扶梯

整個就很白痴

看了都覺得好笑

嘻嘻嘻




最後,,, 騎車回家

嗚呼呼  嗚呼呼 嗚呼呼

好冷  好冷  好冷

凱莉寶貝

下次再一起出門八

花哈哈




記得 我會記得  一定會

妳下次來台南找我八

我會帶妳去玩的

雖然,,, 我不認識路

但是,,, 我會找到認識路的人

花哈哈

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

摁摁摁
 





今天,,, 玩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