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 讓我死了八

難道,,, 這是天要亡我嗎?!

OH ,,, 拜託 不要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




暑修 已經很悲哀了

結果 ,,,  竟然是韓懷嵩教的

頓時,,, 有種想死的感覺 

整個感覺就是很靠ㄅ一ㄤ

老實說,,, 我無言了




韓懷嵩 明明就說

他不會教暑修的

害我滿心期待的說

想說,,, 生化暑修

只要不是韓懷嵩

穩過的




結果,,, 我要瘋掉了

天阿,,, 讓我死了八

那我還要去暑修嗎?!

不管,,, 暑修OR隨班

都是他了

那我幹麻去花錢給他當阿 !!!

突然,,, 覺得我是白痴 





突然,,, 覺得好快樂

靠,,, 讓我死了八

這樣還比較快活

誰都好就不要是你

我在家努力的祈禱

一點用都沒有

偏偏就是你




OH  ,,,  救命阿

當我 " 生化 " 的韓懷嵩老師

OH ,,, 老師 請你大發慈悲

放了我 饒了我 八

小女子  會非常感激你的

高抬貴手 別再當我了

我暑修 不會翹課 會很認真

請你 給我過  別二當我

感激不盡







我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