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無言

我明天要回台南了

聽說,,, 暑休二次報名

需要本人

因為,,, 要繳錢+簽名

所以,,,我明天要回去一趟





感謝  壞學姊

說要來火車站接我

OH,,, 我很感動。

超感動 

不過,,, 我還是討厭吃土豆





感謝  阿貝貝

她家要借我睡

因為,,, 我不敢一個睡在台南的家

OK,,, 因為我害怕





感謝  劉小歐

突然有很愛你的感覺

來 ,,,  親一個   摁麻 

因為,,,他禮拜五早上要來載我

我們要一起去學校

繳交暑修費+報名

感恩




早點睡

明天下午要去坐火車

我真的不想回去

回去又要花錢 




我真的

被錢錢錢  追著跑

什麼都要錢

感覺真的很差勁

SHIT








我累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