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好累

睡的好沉 

我跟阿貝貝

將近五點半多才睡覺

因為 ,,, 一直聊天







小歐說

早上八點四十分

打電話叫他起床

九點半要出發

因為 ,,, 我們要去學校

繳錢+報名







十點整

小歐電話來了

說要過來了

其實 ,,, 你可以不用打來說的

因為 ,,, 你的管+建志的管

已經告訴我

你們到了







去到學校

OK ,,, 很好  我嚇到了

填完暑修單

 咦 ,,, 這個人好像妳耶

怎麼一直看我

好八 ,,, 其實就是妳

妳又笑我

邊看我的暑修單邊笑我

    不然 ,,,   是怎樣   是沒看過暑修單捏

笑屁捏 !!!





 OK ,,, 我原諒妳

因為 ,,, 妳很優秀超優秀

 成績一直都很好

不知暑修為何物

 OK ,,, 我感到驕傲

只不過 ,,, 笑我請小聲點

大家都知道我要暑修了

我會不好意思







聽到

妳是來代班

我聽到都有暈倒的感覺

我只能說 ,,, 妳人真好

但是 ,,, 不要再說是什麼女朋友了

我聽到都覺得膩了

就算 ,,, 我再怎麼有大愛

也會有瘋狂的感覺

 現在   現在   現在 

妳需要在乎的是 " 現在 " 






最後 ,,, 

雨軒+親愛的 

都來了 

一個是自己要暑修

 雨軒 ,,,

 我們一起加油八
 







親愛的是來幫弟弟的

 弟弟 ,,, 

雖然我們修不同科

但是 ,,, 我們一起加油嘿 !!! 

加油





我們要走了

 因為 ,,, 繳完錢了

 是該走了 

老實說 ,,, 沒什麼好留戀

學校好熱 

 熱到我們都快炸掉了

 是





我去跟親密愛人

 說一聲 

因為 ,,,, 我要走了 

結果 ,,, 妳說等一下

 我想說  怎麼了 

良心發現之類的嗎

結果 ,,, 妳給我了

 " 一顆金沙 " 

OK ,,, 好八

  我只能接受了

 妳還說我不情願 

我哪有阿 !!!




 嘻 

摁 ,,,   我超級開心的 

請問一下

 這樣可不可以阿   !!! 

我的親密愛人 

不知道妳還滿意還可以接受嘛

我盡力了 





妳  

好啦 ,,, 不唸妳了

 但是 ,,, 考試務必加油 

雖然 ,,, 我很相信妳

 而 ,,, 妳也很優秀

 但是 ,,, 要認真

 就像妳說的一樣 

一起認真八 

嘻 







OK  ,,, 我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