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得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沒辦法

平常都是要睡到下午耶 !!!

因為 ,,, 要出門





凱莉

八點半打給我

叫我起床

OS: 好早 怎麼這麼早

那個是凱莉耶






凱莉 ,, 來了

因為 ,,, 

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吃早餐

冠宗+晉緯

兩個白痴

最後 ,,, 都沒來了

一個吃飽了

另一個直接過去晉緯家

我+凱莉吃飽後

就騎車過去 

OH




我只能說

天氣好熱

太陽好大

我覺得我在太陽底下

有BBQ的感覺

都快烤焦了

我的天




再來 ,,, 消耗完時間

再晉緯家

聊聊天  看看電視 說說笑笑

最後 ,,, 肚子餓了

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諾曼




OK ,,, 吃了很久

晉緯說:這個花生厚片

花生味很重

整個就是 ,,, 這是花生厚片咩 !!!

這兩個男生

東西都亂亂加亂亂吃

無言




再來  ,,, 回國中看看

結果 ,,, 變天

感覺上 ,,, 隨時都會下雨的感覺

就想說各自回家好了

看看明天怎麼樣

再說八




這次的聚會

大概隔了有半年超過八

我們四個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這次的聚會很開心

真的




沒辦法

你們都要考試

我很孤單







今天是很熱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