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白痴

媽媽帶我去

阿姨的髮廊

我只是想要修瀏海

因為太長了

妹妹頭 不見了

 需要旁分了






結果 ,,, 因為媽媽想知道

我的頭髮到底有多長了

就說要拉直(只是夾直)

碰到水就又會捲回來了

我就說好八






其實 ,,, 

拉直也滿好看的

就去拍了大頭照

考駕照要用的

就 ,,, 露出我的額頭眉毛耳朵

感覺好怪

不過 ,,, 要相信專業

我的大頭照

是直髮唷!!!!







期待明天的聚會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沒有想不開

讓它捲回來的話

你們就可以看到我直髮了

明天要去的人

可是 ,,, 有沒看過我直髮的耶 !!











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