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號

好日子 好日子

我愛這一天





七月七號

我做了好多事

每件事都令我開心






騎車下來台南

我好開心

雖然 ,,, 好累好累

我的腰   都伸不直了






我們班去聚餐耶

選再非常有情調的異人館

感覺很棒

有十二個人去

原本更多 可是當下決定不去了

好掃興

但是 ,,, 玩的很開心

人員有

我我我  狗狗 HAN 姿吟

玟霖  米老鼠 大寶  小歐

瑋恩  立夫  建志  雨軒

六男六女

感謝米老鼠學長

載我們四個女孩兒

去異人館阿  !!!

你的車車 好棒  






我今天吃完飯後

回狗狗家  

拿我做的很辛苦的卡片

我還有請HAN

陪我去買蛋糕

就不知道  

我的善良WEI

妳喜不喜歡摟 !!!

我只能說  

妳不喜歡也得喜歡

因為 ,,, 是我買的蛋糕

因為 ,,, 是我做的卡片

那是我對妳的愛心






不過 ,,, 我每次去買飲料

都會被ㄉ一ㄤ

OH ,,, 我超難過的耶 !!!

不過 ,,, 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 ,,, 我紅了

有誰不認識我阿 !!!

口去




口亨

看妳要怎麼補償我啦 !!!

真的很丟臉耶 !!!

不過 ,,, OK啦!!!

為了妳  

我只好認了





看看  

妳看看  我對妳這麼好

下次不要再送我 " 金沙 "了

討厭吃巧克力





知道了嘛

要記得喔 !!!

不可以忘記嘿 






好啦 !! 

七月七號的妳

生日快樂唷 !!!

我永遠愛妳拉 





最後 ,,, 

超級感謝HAN

整個感動到不行

妳一直鼓勵我

我真的需要勇氣

可是 ,,, 我不知道

我自己再緊張什麼

哈 ,,, 就很緊張

摁嘛  HAN  親一個

很謝謝妳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