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號

女人們聚會

海安路

整個拍照拍到很開心





我覺得

我親愛的寶貝們

妳們瞎爆了

不需要這樣

好嗎




我整個很尷尬



妳讓我實在是

無話可說

"放慢速度"

這句話很大聲

我相信

她一定有聽到啦 !!!





最近的生活

多采多姿

我愛海安路

我愛家樂福

我愛寶貝們

我愛夜生活

但是 ,,, 我不愛台南





每天都不過12點

不進家門

昨晚回家時

還去小白家

聊了一會

我覺得很白癡

整個就很好笑

"  志賢 ,,, 就是不一樣 "

託你的福

笑翻我了





我發現

我是雨神耶

每次出門都下雨耶

超冷的耶

我都感冒了

最近 ,,, 一直下雨

心情差





大東夜市

我去了兩次

這禮拜

不過 ,,, 我遇到一個人

就很白癡

紀錄 ,,, 破了





不過 ,,, 

你看到我的表情

讓我超失望的

整個驚訝

我難過了







我看日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