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

好久沒跟姐姐出門了

玩的好開心







逛完街

走出FOCUS

遇到積極的問卷調查人員

一直不讓我們走

整個很ooxx






最後

想說他很可憐

就跟他去參觀了一下

他們的健身房

很無言






去買茶的魔手

還被老奶奶強力推銷

我只能說

陳郁彣大正妹

我們是好人

超級爛好人

我們買了







瘋狂的去黃金海岸

下雨下雨下雨

老天爺 有瘋掉的感覺

一開始有下雨

一下子又沒雨

整個很無言









結果

我們很幸運

黃金海岸

沒有下雨

HAPPY






玩水玩的好開心

HAN 超夠義氣的

肯陪我下水

佳珊 超遜的

毓婷  受不了

寶貝郁彣  妳很優秀

怎樣都不下水







我騎車整個爆笑

我騎錯了

笑翻我跟HAN

超白癡的耶

笑到沒力










最後

回家了









寶貝們    晚點海安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