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我

我整個笑死了

笑到我肚子痛

笑翻我了







剛剛

佳珊要去洗澡

沒有水

可是

洗髮精已經弄上去了

洗到一半

發現沒有水

跑出來

我們笑翻了






毓婷還跟佳珊說

妳要不要用馬桶水箱裡的水

佳珊說:我做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我們一群人

超白癡的







最後

HAN帶佳珊

去廚房洗頭髮

用那僅剩的一點點水

她們非常有默契的說

趕快洗趕快洗

但是

我們可能都無法洗澡了

花哈哈哈哈















經過

我連看都不想看

當場

我連話都不想說

雖然

妳同事很熱情

但是

妳的態度難接受

要比倔強

要比任性

要比耐性

要比狠心

我不會輸妳











我不喜歡人家管我

相對的

我就不會去管別人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但是質問態度

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不會多說什麼

我不會管妳什麼

可是妳可以

多諒解我一點

多體諒我一點

多為我想一點










我不是故意要晚出門

我不是故意要下雨天出門

我不是故意要很晚回家

我所有的都不是故意的

我都有跟妳說了

我都報備了

我跟妳說的時候

妳也什麼都沒有說

妳知道我很聽妳的話

在我跟妳說的那時候

如果妳叫我不要出門

我就不會出門了











我很討厭妳

現在給我的感覺

該說我很生氣

該說我不諒解妳

我知道我自己很小孩子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知道我很不乖

我知道我很叛逆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聽話

我知道我自己很愛玩

這些我都知道

我會改






瑋恩

對不起

我似乎太兇了

有沒有

嚇到你

有的話對不起

那是我們的心意

你非收不可

還有

你這大雨神













麻辣風暴

真該死

說什麼水不夠了

所以 ,,,

 " 不接客了 "

這句話

我整個笑翻

不開心了











噢 ,,,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