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多說些什麼

解釋沒有用

因為,,,我理虧

是這樣嗎?!



我不該有朋友

叫做 " 潘雅薇 "

是這個意思嗎?!



我留的言妳刪掉

那又代表什麼?!

把話說的這麼難聽

又能代表什麼?!

最後一次的 x x 

那我又該說些什麼



我說過了

我不是就不是

我討厭被誤會

感覺很差

整個很難受很不舒服

我管不住別人

但是 ,,,我管的住我自己

好嗎?!




我的解釋

似乎沒有用

妳根本就不想聽

我只想說清楚

沒有特別的意思

如果妳不想聽的話

那我說再多

都沒有用阿




不要把每個人

都想的那麼有企圖

好嗎?!

這樣對一個人很傷

那只是妳單方面的想法

妳並沒有問過我

不是嗎?!




說再多都沒有用

妳聽不聽信不信

都隨便妳

我無法逼妳去聽去相信

這是妳的自由




如果 ,,, 朋友當不成

我也沒話說了

或許 ,,,我很珍惜妳這個朋友

但是 ,,, 妳覺得不希罕

那我也不能說什麼

不是嗎?!





我只希望

妳不要誤會我

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要嘛 ,, 說清楚

不嘛 ,, 就算了

我沒有權利沒有資格

多說些什麼

妳要怎麼想

就看妳自己了

但是 ,,, 我討厭被誤會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沒有人知道

我再說誰

只有妳自己知道

這篇是打給妳看的

希望妳能耐心看完

或許 ,,, 我對妳來說

只是一個過客

應該是說是不重要的人

但是 ,,, 我真的把妳當好朋友

我話只能說到這

妳怎麼想怎麼看

我都無所謂了

我把我該說的都說完了







算了 ,,, 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