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生化考試

我都不會寫

很糟糕八

我整個覺得很煩

快瘋掉了






心情差到不行

我們四個去吃完飯

就跑去黃金海岸

我喜歡海

天大的煩惱

看到那廣闊的海洋

有一望無際的感覺

我整個煩惱都不見了

我好喜歡海




心情 ,,, 隨然很差

但是 ,,, 很開心有妳們

願意陪我去海邊

妳們真是貼心阿

我超喜歡妳們的

很高興有妳們

風雨無阻的四人組

我我我 HAN   佳珊     毓婷

超級搭檔

我家很好睡吼

嘻嘻嘻







我的寶貝小藍藍

我在你身上

今天花了500元耶

OK ,,, 該花的不能省

是不是











有貼心的妳們  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