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有活力

我住雲林這麼久了

第一次看到 "雲林" 的活力

MARK 起來  『 尊重生命 舞動青春 』

幫交通部 打廣告八  哈哈'






我今天坐車回來

出了火車站

WOW   好熱鬧耶 !!

有人在跳舞 跳的還不錯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 青少年熱舞大賽 "

從台灣各地來的團體

每支隊伍都很棒很優秀

我還遇到認識的人耶 !!!

嚇到我了  =     =

真是活力雲林










我總覺得

我無法融入台南

我無法喜歡台南

我總覺得

台南沒有值得我留戀的

台南沒有特別的意義

人 ,,,,  除外 先說了

人 ,,, 我真是又愛又恨

人 ,,, 有太多的回憶了

酸甜苦辣 我都嘗透了

看盡人生百態  好有感觸

我體會到一句話

"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

這句話說的真好







我今天要回雲林前

我還去特地去武廟

去拜拜 祈求今天考試的人

都能夠 百戰百勝 考試順利

結果 ,,, 遇到關聖帝君生日耶 !!

超熱鬧的拉 !!!

那我想 關公爺爺 應該是有聽到八

我有去跟文昌帝君說唷

還有福德爺爺   花哈哈

所以 ,,, 我想你們一定會很順利的

還有妳   我知道或許妳

不需要我的祝福我的加油

但是 ,,, 我很死心眼 我還是想說

祝妳  : 考試順利 考試加油







噢 ,,, 我看開了 

親愛的朋友們

不用擔心我了

很快的 " 樂天許小花 "

要重出江湖了

給我點時間

我可以的 到時候要幫我慶祝嘿 !!!

我走出來了













呼 ,,, 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