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      怎麼會

我睡不著    可惡

噁心的感覺  一直湧上來

整個人不舒服

尤其是我的胃







我是不是有病

我是不是病的不清

我是不是要完蛋了

我想我真的有病

因為 ,,, 都這麼晚了

我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我這個時間 早該上床睡覺了

我一直睡不著  翻來覆去

只好起床 打開電腦  

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好了

我真的有病

我要爆肝了  我有病












我一直忘不了

我都快要瘋掉了

別在折磨我了

我會受不了的

請給我一顆很強的心臟

讓我度過  我禁不起 

我沒有那麼堅強






越想忘記一件事

越想忘記一個人

是不是就越忘不了

我想或許是的

我忘不掉  一直想到

誰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辦

誰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做

噢 ,,,  煩死了







完蛋了

現在完全沒睡意

這該怎麼辦   瘋了

我已進入瘋狂狀態

我快要瘋掉了










生命就像是破繭而出的蝴蝶

我想要重新開始

我想要完美的蛻變

我想要做我自己

我想要很快樂的過生活

我想要很認真的讀書

我有好多的我想要

那我可以想要  妳聽我的解釋嗎

哈 ,,,, 我不用想也知道 不可能

算了 ,,,, 這就別想了







我可以蛻變成一隻

有勇氣有自信的蝴蝶嗎










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